近期摆烂版

完美犯罪

03



本篇4.2k+  ooc留给我  勿上升!


微微car  微🔪    可以请下滑🥰


蒲罪犯x郭警官







这是一场没有地址和时间的见面。

这是一场没有气球和玫瑰的婚礼。





第二天一早,郭文韬顶着个大黑眼圈红着眼来到警局,把齐思钧吓一跳。


“我丢,咱局子里来了只国宝啊韬韬,”齐思钧见到郭文韬,放下手里的活赶紧跑到他身边,叭叭叭地就开始问:


“诶呀韬韬你怎么了啊这是,谁欺负你了?不至于啊我们韬韬一拳500呢我才490话说那个机器是真不禁打咱俩两拳给干废喽哎之前那个游乐园真还挺好玩的咱找一天再去一次吧这次峻纬任务也结束了带他一起去。”


“等等等等等等,”郭文韬即使打断了马上就要聊到周峻纬的话题,齐思钧zei个人喔,一聊到周峻纬就停不住了。

“小齐哥我真没事。就是吧,我昨天… …”


“你昨天咋了?!”齐思钧见郭文韬不说了,赶紧接上。


“昨天吧,我…给蒲熠星…”郭文韬在说到蒲熠星的名字的时候低下了头。


“不是,你给谁???不是我说啊韬妹,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啊,况且你这样的谁不喜欢,别揪着一个不放啊。”


“我和他说,今天早上,来警局见我一面。”郭文韬说完话面带微笑的抬起头,但是眼角还未拭去的眼泪出卖了他。


“既然是你的决定,那你的好弟弟我也不能拦着,和他把话说开了吧。你要是心里真的还喜欢他,就抓住机会。他啊,口是心非。”齐思钧看着郭文韬这个样子,也不好再说什么。像个老母亲一样叨叨了几句便也和郭文韬说了再见。



还是和两年前一样啊,齐思钧想。



也不怪齐思钧有这么大动静,郭文韬、蒲熠星、周峻纬和他都是一个警校出来的,他们仨都进了一个公安局,而蒲熠星呢?毕了业都见完父母了,人却不翼而飞了,当时郭文韬在整个城市找了他很久,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郭文韬因此还把自己关在家里了一周多,要不是因为齐思钧一直给蒲熠星打电话、发短信说郭文韬在家一周了没来上班敲门也不出来,郭文韬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蒲熠星知道了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找齐思钧要了郭文韬家的家门钥匙和地址,定了最近的一班飞机飞到了郭文韬所在的城市,去到了郭文韬家。


推开门,一股浓浓的酒味和血腥味从屋里传来,蒲熠星在门口皱了皱眉头,连忙进了屋。进了屋更能闻到血味,蒲熠星一边内心暗自祈祷一定不要是郭文韬,一边来到了卧室。推开门就看见了一地的酒瓶子,从鸡尾酒到白酒,几乎喝遍了。


蒲熠星见郭文韬坐在带窗户的一面墙和床的夹缝中,缝隙很小,郭文韬背靠着墙,抱着自己的腿,一只胳膊挽着另一只全是伤口但是都没处理过的胳膊,头靠在自己的膝盖处,身上的白衬衫不合身的挂在身上,有伤口的右手臂衣服被挽到肩上,露出了细的吓人的胳膊。被蹭上血的白被子包裹在郭文韬周围,没由得产生了一种美感。


蒲熠星几乎没有思考就直接冲了上去把人搂在怀里,这才看见了被人抓在手里的,一把沾满血迹的,裁纸刀和散落一地的药。地上的大大小小十几个药瓶,有的已经全空了,有的只剩小半瓶,还有的药瓶倒在地上,很多药全撒在了一起。蒲熠星大致看了一下,是安眠药、胃药和止疼药一类的。


大概是感受到了突如其来的温暖,郭文韬缓缓抬起头,目光呆滞的看向前方。蒲熠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床头柜上有一个相框,里面是两位少年在摩天轮里傻笑。


左边的是郭文韬,右边的是蒲熠星。


那是郭文韬向蒲熠星表白时拍的。


那是他们一起去游乐园时拍的。


“蒲熠星,你会回来的对吧。”郭文韬双眼无神的小声嘟囔,却被蒲熠星听得一清二楚。


“宝贝我在,韬韬?韬韬我不走了,不走了,韬韬你听得见吗?韬韬?韬韬?韬韬?!”蒲熠星搂着郭文韬,喊了几声,见他没反应,扶着郭文韬的肩膀让他和自己面对面。


蒲熠星?郭文韬呆滞的目光看向蒲熠星的方向。不不不肯定是我出现幻觉了,他想。郭文韬地下头使劲晃了晃脑袋,嘴里说着:“怎么可能啊......”的字眼,又突然抬起头,颤抖着胳膊从地上抓了一把药就往嘴里塞。


“郭文韬你给我吐出来!郭文韬!你不要命了啊郭文韬!”蒲熠星见状赶紧把郭文韬的头往上抬,蒲熠星急了,直接上手把药从郭文韬嘴里掏出来。把药基本都掏出来之后,第一时间给齐思钧打了电话叫了救护车。他牵住郭文韬的手腕,又细了,蒲熠星想。


打完电话蒲熠星把郭文韬抱在怀里起了身,郭文韬好像感觉到了什么,逃离了蒲熠星栽进了床上,恢复了在地上的动作,抱紧了自己。眼睛中不像刚才那样空洞、呆滞,而是变得警惕、恐惧。


蒲熠星就这样看着郭文韬,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


韬韬,你这样好漂亮啊,你知道吗。


蒲熠星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救护车很快就到了,医护人员把郭文韬带走了,只留蒲熠星一个人在原地。




郭文韬是在病房里醒的,周围只有齐思钧一个人。


郭文韬躺在病床上,看着缠满纱布的右胳膊和左手手背的点滴,笑了笑。


止疼药的药效已经过了,郭文韬现在感觉自己像个木偶,一动就会散架的那种。


“文韬?你醒了?”齐思钧趴在病床边上说。


“他来过了。”郭文韬幽幽的说,是个肯定句。


“嗯。”齐思钧轻声回应。


“他还是爱我的。”还是个肯定句。


“嗯”

“我这样是不是最近出不了任务了。”依旧肯定句。


“应该是。”


“还能见到他吗?”


“肯定可以的。”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郭文韬就站在警局门口等蒲熠星,今天的天气很好,他应该会来的。郭文韬想。


好像过了很久,一个身着藏蓝色西装外套、白衬衫打底,头上还带了个黑色鸭舌帽的人映入了郭文韬的眼帘。


那个男人缓缓走向警局,郭文韬现在就像一个被判了死刑的犯人,心情十分复杂。


在这短短几十秒内,各种回忆攀上了郭文韬心头。全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的甜蜜时光。郭文韬甚至有一瞬间感觉这是不是走马灯。


“文韬,”那个男人走近郭文韬,摘下来鸭舌帽。“来了。”


郭文韬见到蒲熠星的那一刻,眼眶终于盛不住眼泪了,郭文韬看着蒲熠星的眼睛,泪水从红着的眼睛里流出。


“我回来了。”蒲熠星看着眼睛还红着的郭文韬,心里一阵绞痛。




‘蒲熠星你就这么在意世俗眼光吗?’

‘蒲熠星你就这么怕吗?’

‘蒲熠星你现在已经失去郭文韬了。’

‘蒲熠星你还爱着爱郭文韬的。’

‘蒲熠星你就认了吧,你逃不出去的。’




郭文韬就看着蒲熠星,只是看着。


良久,郭文韬终于忍不住了,张开双臂就向蒲熠星抱去。蒲熠星想躲但没躲成,把胳膊抽出来也搂住了郭文韬。


半晌,郭文韬松开了蒲熠星,拉着蒲熠星走进了警局。


蒲熠星也没挣扎,跟着郭文韬进了警局。



齐思钧就在工位上看着郭文韬牵着蒲熠星的手往郭文韬办公室走,如果忽略郭文韬满脸的泪水,这就是一对小情侣嘛,齐思钧想。


“他俩,”齐思钧对着周峻纬指了指蒲熠星和郭文韬,“这是又和好了?”


“不一定啊老齐,万一是又闹掰了要吵架,外面不合适来里面呢。”周峻纬看着两人,笑了笑说。



蒲熠星啊,你说你,何必呢。


齐思钧想。




郭文韬带着蒲熠星左拐右拐进了自己的私人办公室,锁了门。


郭文韬坐在自己的工位上,蒲熠星坐在办公桌对面。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时隔两年,和自己突然失踪了的男朋友见面的场景。


可是他们现在还是男男朋友的关系吗?


郭文韬先打破的沉默:“阿蒲,为什么不来找我啊,为什么你要走?”


蒲熠星坐在郭文韬对面,低头看着办公桌不说话。


上午的光线很足,天上也没什么云朵,阳光透过百叶窗洒进办公室,照在蒲熠星的半边脸上。


郭文韬好像想到了什么,从一堆文件夹和档案带里翻出来了一个蓝色的文件夹,打开来放在蒲熠星面前。


“见过吗?”郭文韬指着案件名称说。


蒲熠星看向郭文韬手指的方向,加粗加大的黑体字明晃晃的写着“提线木偶案”五个大字。


怎么可能没见过?蒲熠星想。


“没见过。”蒲熠星冷冷的说。“怎么了?”


“这是一起警方还未公开的案件,你不知道就对了。”郭文韬把文件夹调了个方向,使它面朝自己。他随意的往后翻,停在了一张黑乎乎的照片。


“那你......”


郭文韬没等蒲熠星说完,把文件夹又转到蒲熠星面前。


“你知道吗,这起案件是我接手的,甄景把它交给我了。”


“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快疯了,我觉得好像你。”


蒲熠星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照片,黑灯瞎火的,基本啥也看不清,只能模模糊糊看清路灯下的人影。


这就是蒲熠星想要的。


“但是这张照片是报案人发信息给我的。”


“只发给了我。”郭文韬强调到。


“哎呀我跟你讲,这个报案人用的是第一人称,我觉得这肯定就是凶手自己打的电话。但是他好奇怪哦,他报案的时候说的是‘我在MG社区6号楼的某间地下室办了场婚礼,你们快去看看吧’。”


“那你们为什么不再打回去?”


“我们打了,是空号。”


蒲熠星示意郭文韬接着往下说。


“我们到了现场之后,眼前的景象让我都震惊了一下。”郭文韬边说边翻动着文件夹。


郭文韬把文件夹翻到案发现场,让蒲熠星自己看。


蒲熠星还真的仔细看了又看,说:“这个凶手,还真不好抓。”


“对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郭文韬见蒲熠星看完了,又把文件夹收了回去。


“蒲熠星。”郭文韬忽然抬头。


“嗯。”蒲熠星也抬头了,正好和郭文韬对视上。


他们两个就这么看着,眼神也不躲。毕竟都是从同一所中国顶尖的警校出来的。


“那个人真的不是你吗。”

“不是啊。”


“真的吗?”

“真的不是。”


“没骗我?”

“没骗你。”


“还走吗?”

“不走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蒲熠星起身绕过办公桌,郭文韬见蒲熠星起身自己也站了起来。


蒲熠星右手扣住郭文韬脑袋左手搂着他的腰,吻了上去。


起初郭文韬还想挣扎一下,毕竟他是人民警察,光天化日之下干这种事情,还是有损个人风气的。


但是很快郭文韬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只要他一挣扎,就会被蒲熠星搂的更紧。


既然避免不了,那就好好享受。郭文韬想。


郭文韬也搂住蒲熠星,闭上了眼。左臂扣上蒲熠星的头,手指插进蒲熠星的发丝,加深了这个吻。


郭文韬率先撬开蒲熠星的牙关,舌头在对方嘴里打转。


蒲熠星也不甘示弱的夺取对方口中的空气,夺取了主动权。


“呜呜”郭文韬轻轻拍打着蒲熠星的后背。


蒲熠星也看见了郭文韬因短暂缺氧而变得潮红的脸,便放开了他。


这个吻最终以郭文韬短暂的缺氧而结束。


蒲熠星看了眼手机上的消息,对郭文韬说:“韬韬,我不走了。我以后都留在M市了。”


“真的吗?”郭文韬听到这句话眼睛都放光。


“嗯,真的。”蒲熠星摸了把郭文韬的头发,“想我就给我打电话。”


“好!”郭文韬冲着蒲熠星笑,就好像两年前一样。


“韬韬我得先走了,上司催了。”蒲熠星又看了眼手机,说到。


“好,你去忙。”郭文韬对着蒲熠星甜甜的笑着。



蒲熠星走了。



人走后,郭文韬望着办公室的门发呆,脑子里都是蒲熠星。


“好不真实哦。”郭文韬盯着门自言自语到,脸上还带着笑容。




蒲熠星,我好爱你,你知道我为了找你费了多少心思吗,你知道把我拉黑后给你打过多少通电话吗?你不知道。



好在我找到你了,蒲熠星。



我等到你了。我也不会再放手了。





蒲熠星出了警局,就往一家侦探社走。


他平时是真的有工作的,在侦探圈内也混出了一番天地的。


一路上,蒲熠星的脑子里全是郭文韬。



原来胳膊上的疤还没有消掉啊。

蒲熠星想。



对不起,郭文韬,我骗了你。



不出意外的话我会一直,一直的瞒着你的。



因为我太爱你了。






未完待续.











麻头ls有话说!

明天我就开学啦,开学之后更新就会狠慢狠慢()了吧

开了坑也会慢慢填de!



喜欢就多多支持!🥰


感谢啦




后续会有九明的线的吧,我慢慢写。

有建议或者错字就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告诉我!

这样我也才能改正喔!






评论(2)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兔头好吃迈_ | Powered by LOFTER